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单位党建联系片第一片区举行廉洁故事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4-03  浏览次数:  

  3月31日,岳西县直单位党建联系片第一片区举行“讲廉洁故事  树时代先锋”廉洁故事分享会。县直单位党建联系片第一片区党员参加分享会。第一片区各单位分管负责纪检监察工作的党员领导干部或纪检委员参加观摩。

  分享会上,县直单位党建联系片第一片区的11名党员围绕廉洁主题,先后分享了故事、事例,有讲述老一辈革命家廉洁故事的,有讲述身边廉洁为官、廉洁行政、反腐倡廉先进典型的,还有讲述亲身经历和身边事例的……通过聆听一个个故事、事例,让在场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文化洗礼,把廉洁两字更加深刻地刻画在心中。

  分享会前,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签订了廉洁承诺书。本次活动由县纪委监委牵头,县直工委具体承办。(撰稿人:王璐,初审人:柳万根,复审人:章洁勤,终审人:储百开)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