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2023年桐城市机关党建工作暨2022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04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2023年桐城市机关党建工作暨2022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江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桐城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主持会议。桐城市直68个机关党组织书记、桐城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同志,部分基层党务工作者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安庆市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和桐城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现场听取市委宣传部党支部等12个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其他56个单位作书面述职。桐城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殷金生对现场述职的书记抓党建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对书面述职单位进行集中点评,与会同志进行现场评议。会议还就2023年机关党建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储江部长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就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六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抓好“两个建设”,即抓好政治机关、模范机关建设。二是做到“两个聚焦”,即聚焦主责主业,聚焦中心大局。三是重视“两个方面问题”,即重视市委巡察和党建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重视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四是夯实“两个基础”,即夯实保障党务干部队伍基础,夯实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基础。五是推进“两个深化”,即深化“一支部一品牌 一支部一特色”创建,深化组织建设。六是发挥“两个作用”,即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人|初审人: 叶庆   复审人:樊杨芝 终审人 :殷金生)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