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次数: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和其他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接受评议。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员义务,结合自身实际,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先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丁伯赞最后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中实事求是,查找问题和不足实事求是、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自我检查、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目的。

  就加强党支部建设,丁伯赞要求,要绝对忠诚,做到政治过硬;要建强自身,做到基础过硬;要发挥作用,做到服务过硬;要敬业奉献,做到作风过硬,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会议还组织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程银胜)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