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05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韩俊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有关文件。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系统阐释了新时代安徽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问题,深刻指明了安徽发展的优势所在、机遇所在、使命所在、任务所在、力量所在,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持续深入学,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到一言一行上,实干笃行、奋勇争先,扎扎实实把安庆的事情办得更好,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努力开创我市宗教工作新局面,更好组织和引导信教群众同全市广大人民群众一道,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全媒体记者 江月 见习记者 王天怡/文 路欣/图)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