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5  浏览次数:  

  4月3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岳西县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县直工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县委、县妇联、县科协、县气象局党员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参加活动。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神情肃穆奏唱《义勇军进行曲》,向革命先烈鞠躬并默哀。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志愿者们向英雄先烈敬献花篮,向他们致以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仪式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不负革命先辈遗志的坚定信念。

  仪式结束,大家手捧鲜花,来到烈士墓群,“一墓一花”为每位革命烈士敬献鲜花,以此寄托哀思、表达内心敬意。

  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己的岗位,以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面貌投入工作当中,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贡献力量。(撰稿人:杨辉,初审人:柳万根,复审人:章洁勤,终审人:储百开)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