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06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刘文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干部重要讲话精神及安庆关于青年干部有关文件精神。随后,各位青年干部积极踊跃发言,围绕自身工作从不同角度谈感悟、谈不足。各办公室领导也针对青年干部的发言,语重心长地给建议、提要求、寄希望。

  在听取大家发言之后,刘文俊指出,这次座谈会开出了好效果,大家谈自己励同事、谈过去话未来、谈体会表决心,感情真挚,令人深受鼓舞与感动。  

  刘文俊要求,年轻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把政治认知体现在实际行动之中;要勇于担当练内功,以“四能机关”建设为抓手,不断强化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要敢于创新求突破,以“有心”破除思维定式,以“得法”优化工作流程,推动工作质效全面提升;要胸怀大志振精神,在培育为民情怀、提高个人品德修养、强化奋斗精神上久久为功,以良好的精气神做好各项工作;要锲而不舍转作风,对照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工作部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永葆清正廉洁之气和真抓实干之志,以“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感和“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在自身岗位上埋头苦干,为实现我市“重振雄风、重塑辉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初审:查佩佩  复审:蔡玲玲  终审:朱代全)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