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关爱呵护“她” 凝聚“她”力量——市新闻传媒中心举办女性身体健康、婚姻健康科普讲座

发布日期:2023-04-07  浏览次数:  

  日前,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妇联举办“关爱呵护她”活动,百余名女职工现场聆听了有关女性身体健康、婚姻健康等方面的科普讲座。

  女性的一生承担着女儿、妻子、妈妈等多个角色,在职场上她们更上巾帼不让须眉,因此女职工的身体、心理健康,关乎家庭幸福、职场发展。讲座中,律师余艺就妇女财产保障方面的相关话题,用生动典型的案例讲解了《民法典》中的婚姻家庭编有关妇女财产保障的相关内容;妇科和宫颈癌专家韩文晖针对女性健康问题现场解答,对女性关心的宫颈癌预防和治疗进行了详细介绍。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接地气,有“干货”,让她们受益菲浅。

  (撰稿:钱立磊    初审:郑生龙    终审:陈庆玲)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