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惠民新政“商转公”政策效果凸显

发布日期:2023-04-07  浏览次数:  

  4月3日,市政务服务大厅公积金中心窗口人头攒动,挤满了“商转公”业务咨询和办理的群众,取号办理人数300人,电话咨询334笔,线上办理业务293笔,线下办理业务96笔,当天共成功办理“商转公”业务申请40笔。  

  为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政策优势,更好满足职工住房消费需求,切实减轻职工还贷压力,自2023年4月1日起,我市恢复实施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市公积金中心积极应对“商转公”政策全面放开首日的业务办理高峰,最大程度满足群众的办事需求。一是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广播报纸等多渠道、全方位宣传政策,强化政策保障;二是统筹安排工作人员,分工合作,积极做好群众的引导和分流,工作人员忙而不乱,整体工作井然有序;三是提供延时服务,中午轮班不休息接待现场群众,晚上加班受理网上申请的其他业务。  

  市公积金中心出台的“商转公”政策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惠民利民作用,真真正正减轻了贷款职工还贷压力,减少贷款利息支出,为缴存职工省下的是实在的真金白银,不断增强了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公积金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齐寒  初审:谢丹  复审:张瑜  终审:章伟)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