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2022年度岳西县直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10  浏览次数:  

  

  4月7日,2022年度县直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县直工委、县直单位党建联系片第三、四片区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科经局、县城管局、县气象局、个私总支等4个单位党组织书记先后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他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县直工委负责人对口头述职的单位逐一进行了点评。随后,与会人员对各直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会议指出,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加强理论武装,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强化任务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推动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贡献更多党建力量。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县文旅体局党总支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品牌创建和“书记项目”实施成效,听取了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撰稿人:王璐,初审人:柳万根,复审人:章洁勤,终审人:储百开)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