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市财政局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3月29日,市财政局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余巧萍出席仪式,为退休同志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牌,对退休干部为安庆财政改革发展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感谢,代表局党委送上诚挚的祝福。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双六主持仪式,并宣读市财政局致退休干部的感谢信。局领导班子,办公室、人教科、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气氛热烈、温馨,四位退休干部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多年来从事财政工作的点滴经历和成长感悟,表达了对局党委和组织关心关怀的感谢、对此次荣退仪式的感动、对近四十载财政工作历程的感慨,表示退休之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安庆财政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仪式指出,老同志们是财政干部的好榜样,希望老同志们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更爱党,坚守理想信念,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实践者;坚持退休不退责、余热映初心,希望退休干部保持良好心态,在开启高品质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安庆财政工作,多谋良策、多提意见;坚持退休不退志、薪火永相传,希望老干部们利用宝贵工作经验做好“传帮带”,帮助青年党员借宝取经、成长成才,为财政事业发展注入力量。局机关将持续为退休干部做好服务保障,传承好作风、传承好事业,继往开来、接续奋斗,推动财政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撰稿:孙琳 初审:林浩 终审:陈双六)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