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一改两为”服务结对企业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3-04-10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我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力拼经济促发展大会精神,3月28日,局三级调研员桂玉一行赴怀宁县结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怀宁县林业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桂玉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安徽美林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和黄忠林家庭农场现场情况,与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现状和发展愿景,同时了解企业的需求与诉求。

  下一步,结对服务小组将与企业加强沟通,做到“月月有联系、季度有走访”,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结对服务小组将及时了解联系企业所想所思所需,科学合理解决好企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加快林业经济转型升级,推动全市林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柏晶晶  初审人:章翔 终审人:桂玉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