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市林业局机关妇委会开展送荣誉下基层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0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市林业局机关妇委会将“上门领”改成“送上门”,转变的是工作作风,送的是为民办实事的真心真情。3月28日,市林业局机关妇委会主任桂玉一行将“安庆市巾帼文明岗”“安庆市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奖牌送到基层、送进企业。桐城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此次送荣誉下基层进企业活动,进一步加强市林业局机关妇委会与林业系统先进典型的对接沟通,送荣誉的过程也成为联系工作、凝聚妇女工作合力的过程。桂玉对荣获“安庆市巾帼文明岗”的桐城市林业局财务科、荣获“安庆市巾帼建功标兵”的安徽富美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余方琴表示祝贺,希望她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助推林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巾帼力量。

  撰稿:柏晶晶 初审人:章翔 终审人:董红军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