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主动走访大客户 港华持续创优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3-04-13  浏览次数:  

  为持续优化燃气营商环境,进一步了解大客户用气需求,4月12日,安庆港华党委书记、董事长程志求,总经理杨建明一行深入走访了旺旺集团(安庆总厂),与企业负责人“零距离”沟通交流。

  走访过程中,程志求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用气需求等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对燃气供应、优质服务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企业介绍了近年来安庆港华在优化营商环境、燃气保供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双方还就上下游价格联动机制进行了坦诚、深入、广泛的探讨。此次上门走访,增进了公司与企业之间的良好沟通互动,为优化燃气营商环境,提升燃气服务水平,实现企业共赢关系打下了基础。

  今年来,安庆港华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持续为企优环境,从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流程、聚焦服务提升入手,努力打造一流“满宜办”营商环境,做好政策到位、保障到位、服务到位。在面临当前国内外供应形势复杂严峻的背景下,积极克服天然气供气趋紧,价格持续高涨的不利因素,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管家式”的服务模式,通过上门走访,了解企业用气需求,倾听企业心声,主动架起与企业之间的“连心桥”,以更精细的服务、更精准的举措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为企业用气提供安全可靠的保障,助力安庆企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潘利    核稿:方晓红 江晨昊   签发: 杨建明)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