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烟草专卖局“新时代之光”优秀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涵养和提升全市行业广大干部员工热爱生活、记录美好的审美情怀,2月份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了“新时代之光”优秀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于近日圆满收官。

此次活动历时两个月,面向全市行业干部员工广泛征集,获得了大家的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大家用镜头记录对新时代美好瞬间、动人时刻、奋斗场景的审美记录与表达,展示安庆烟草干部员工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推动“五型”安庆烟草的成果,展现企业的发展变化、干部员工的精神风采和奋斗姿态,讴歌新时代和祖国的美好河山、壮美风光。活动中共收到摄影作品356幅,市烟草专卖局邀请专业人士组织评审,分别评选出人文类、风光类作品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以及优秀奖若干。下一步将在全市行业进行巡展。

此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以弘扬时代风采为主题,用镜头记录美好生活为主线,深入挖掘有温度、有情怀、有力量的动人瞬间,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是安庆烟草员工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发展进程中,弘扬时代风采,展示企业形象,展现员工精气神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员工爱党爱国、爱企爱家,立足岗位,勇毅前行,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

人文类

一等奖 打靶归来 作者:钱朝强 

二等奖 初心.传承 作者:张娟娟

二等奖 心系客户 无惧风雪 作者:戴林

三等奖 普法宣传进乡村 作者:夏庆松

三等奖 最美送货员 作者:许全宏

三等奖 齐心协力保元春 作者:葛四刚

风光类

一等奖 裊裊城邊柳 作者:唐高鹏

二等奖 日落长风沙 作者:李阳

二等奖 半湖瑟瑟半湖红 作者:徐胜飞

三等奖 灯火繁星 作者:韩向宜

三等奖 湖夕之滨 作者:李阳

三等奖 美丽的岳西 作者:吴三海

(撰稿/初审:张沁宇  复审:周姝鸣  终审:伍向兵)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