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林业局积极组织青年干部参加“中国梦・劳动美 ——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职工诵读比赛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广泛凝聚职工群众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4月12日,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全市职工诵读比赛拉开序幕,市林业局机关工会积极组织青年干部参加比赛。

  我局参赛选手以弘扬劳模精神为主旋律,以“步履践行山野  真心守护青绿”为题,动情的讲述了护林员作为林草资源最基层、最重要的守护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在工作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事迹。歌颂了他们为维护林业资源的和谐稳定和生态平衡作出的无私奉献。

  撰稿人:柏晶晶  初审人:章翔 终审人:桂玉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