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春风行动送政策,惠民利民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4-19  浏览次数:  

  春风和煦,阳光正好。为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助力万千群众实现幸福安居梦,近日,市公积金中心怀宁县管理部联合邮储银行怀宁支行,走进怀宁县金瓯商务广场,开展以“住房公积金˙圆您住房梦”的春风行动送政策活动。

  

  活动现场,结合中心出台的惠民利民政策措施,工作人员向沿街商户和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讲解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和“商转公”等惠民政策,累计为300余人解答住房公积金方面的问题,发放政策宣传资料600余份。

  “这个政策真是太好了,这下我们这些灵活就业人员也可以缴存公积金了,购房压力就小多了”。“‘商转公’政策真是一场及时春雨,这样为我们节省了一笔不少的利息支出”……。活动现场,像这样赞不绝口的声音比比皆是。

  本次活动市公积金中心怀宁县管理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春风行动送政策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公积金惠民利民政策的社会知晓率、认同感,更为群众的住有所居提供了资金保障和政策支持,形成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再一次擦亮了“‘住’梦笃行、‘金’心为民”党建品牌。

  (撰稿:王敏  初审:谢丹  复审:张瑜  终审:章伟)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