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国动办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3-04-23  浏览次数:  

  

  为加强机关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增强其廉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市国动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洗礼。

  参观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逐一参观了“悔”“险”“醒”三个主题展区。展区通过短视频、场景模拟、图片文字等形式,展示了各种典型违法违纪案例,并从人性、心理、法律等角度揭示了职务犯罪的原因和本职。一幅幅写实的场景、一段段震撼的短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醒自己,进一步加强自我约束,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廉洁从政,永葆廉洁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推进国防动员工作高质量发展。(撰稿人/初审:龙重发 复审:汪玲 终审:陈礼)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