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老干部局检查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离退休一支部创建省级“示范党支部”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3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舒媛,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华文红一行到我局就市局机关离退休一支部创建省级“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玲,党组成员、副局长方斌和有关科室人员陪同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位于龙山路市局老干部活动室、市局机关工委办公室,实地察看了支部的学习活动场所,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创建相关台账资料。

  

  通过现场查看和交流,检查组对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局机关离退休一支部创建省级“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该支部硬件过硬、软件规范,且工作特色显著,亮点纷呈。并指出,下一步,支部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引导老党员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实践者,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切实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中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深化“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内涵,大力提升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撰稿/初审:钱敏 复审:丁永红 终审:徐冬冬)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