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供水集团:《为了甘泉流万家》获省总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近日,在安徽省总工会和安徽省委网信办主办的2022年安徽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中,供水集团公司工会选送的摄影作品《为了甘泉流万家》获网络正能量摄影作品二等奖。

  为着力打造更多“出新”“出色”“出彩”的佳作精品,安徽工会“好网民”主题活动充分运用网络宣传优势,团结凝聚广大职工网民,唱响主旋律,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润物无声中走进职工心中。经过前期征集,共收到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各类作品(案例)4373件,入围856件作品(案例)。通过网络投票,主题活动累计收到投票360649票。

  《为了甘泉流万家》反映的是2022年6月27日,在安庆大观区四方城街与玉虹街道路交叉口一大漏点处,供水人员克服高温正在泥水中抢修的瞬间。当月,供水管线人员通过测流系统发现四方城、玉琳路周边流量异常,漏损量大约100立方米每小时左右,经过周边管道、雨水井、下水井逐一排查后,锁定漏水点为DN400钢板管下口焊缝漏水,此处漏点的维修极大地保障了辖区数万户市民夏季用水。

  “好网民”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广泛动员职工群众参与,贴近职工生活、展现职工风采,弘扬网上主旋律、激发网上正能量,在组织动员职工建功立业上迈出更大步伐,汇聚起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撰稿人:倪燕  初审:刘洁 复审:胡凯  终审:颜春骏)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