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开展新任机关纪委书记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近日,市直机关纪检工委召开机关纪委书记会议,对2022年10月至2023年3月市直机关单位新任职的机关纪委书记集体谈话,进一步加强对机关纪委书记教育管理,强化责任担当。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查永胜主持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线砥砺品格操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影显担当作为;机关纪委必须要忠诚于党,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在攻坚战持久战中始终冲锋在最前面;要准确把握做好机关纪委工作的着力点、切入点,聚焦主责主业,突出政治监督,强化重点监督;要加强机关廉洁文化建设,持续推进“宜廉机关”建设,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要结合纪检监察机关教育整顿和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切实加强政治教育、党性教育,完善内控机制,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坚决防治“灯下黑”,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

  (撰稿/初审:陈派忠   复审:盛文渤  终审:查永胜)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