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开展“夯实清正廉洁根基 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主题纪律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年轻干部纪律教育,持续推进“宜廉机关”建设,4月20日,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开展“夯实清正廉洁根基 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主题纪律教育活动,组织市直机关各单位年轻干部160多名在安庆市大观区人民法院现场庭审旁听徽商银行合肥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何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案。  

  通过现场庭审旁听,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引导年轻干部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护航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夯实年轻干部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思想堤坝。参加活动的年轻干部一致表示,这次活动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今后将以案为戒,加强自身廉洁修养,锤炼党性、永葆初心,自觉提升纪律规矩意识。  

  (撰稿/初审:陈派忠   复审:韩涛  终审:查永胜)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