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来宜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纪律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3  浏览次数:  

  4月12日,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安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邓稼先故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纪律警示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英参加活动。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副书记程银胜,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查永胜分别陪同。

  上午,在安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陈英一行通过观看实景复制的铁窗生活、实物展示的忏悔录、现场测算的职务犯罪成本清单,再次警醒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下午,在邓稼先故居,大家满怀崇敬地参观邓稼先的生平陈列馆,仔细聆听着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述,馆内的一件件生动的实物及图片展览,全面展示了邓稼先一生科学报国的感人故事和甘做无名英雄的炙热情怀。

  此次活动通过正反典型的对比,让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倍受教育,心灵深感触动。他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切实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坚决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查永胜)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