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共青团助力大学生走稳就业路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近日,团安庆市委联合安庆师范大学团委、就业处等部门举办的“青春引航 筑梦未来”主题活动暨“青春启航‘就’在宜城”大型专场招聘会举办。作为安庆市十大青年民生实事之一,今年是第二年举办,通过专场招聘会、直播带岗、就业引航宣讲会等系列主题活动,助力毕业生走稳就业路。

  

  据了解,招聘会共有124家用人单位提供涵盖教育培训、化工材料、机械制造、生物医药、信息科技、金融管理等行业的就业岗位2300余个,3000余名大学生前来咨询应聘。招聘会共收到1700余份简历,近400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招聘会现场设置了直播带岗环节,为毕业生架起了“云端就业桥”,让就业岗位触“屏”可及,吸引6.97万人次收看。活动还邀请优秀青年代表作为就业“引航导师”,分享就业创业经历,引导青年学子立足实际、找准定位,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

  

  日前,团市委印发了《2023年安庆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方案》,部署开展“宜城驿站”就业精准帮扶行动、“逐梦青春”就业岗位拓展行动、“圆梦青春”返乡创业支持行动、“启航青春”就业创业引航行动、“飞扬青春”实习见习扬帆行动、“微光聚力”社区实践提升行动等六大行动,多维度促进大学生就业。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