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召开共青团工作“互学互促”一季度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4月21日,团市委书记项薇在宿松县主持召开全市共青团工作“互学互促”一季度工作会议。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团(工)委书记,团市委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书面通报了2022年度各团县(市、区)委评估结果,团宿松县委围绕县域共青团改革、青年发展型县域试点等重点工作作经验交流,各团县(市、区)委汇报一季度重点亮点工作和全年重点工作安排,团市委机关各部室点评一季度工作,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互学互促”活动是对标市委“三看三比”“红黑榜”工作机制、推进“竞争赛马”制度落实的重要安排,是对标一流找差距、补短板的重要举措,是紧抓工作评估、提升工作质效的重要环节,主要目的是进一步传导工作压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增强战斗力,引导大家更加齐心协力地投入到当前重点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围绕中心大局、找准工作抓手,推深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二季度重点抓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青创会客厅打造、五四系列活动、“十大青年民生实事”、青年干部廉政教育、延乔青年广场建设等工作落实,切实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组织动员青年的职责使命。要进一步强化标杆标准、明确工作要求、改进工作作风,开展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团专项行动,奋勇争先、真抓实干,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青春力量。

  

  现场会期间,与会人员一行到宿松青年之家(青年人才驿站)、大学生返乡创业示范基地安徽恒汇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基地宿松山壳佬农产品有限公司、宿松县主导产业电子信息(电容器)重点企业安徽安兴电子元件有限公司等地开展调研。会后还前往宿松县白崖寨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与信仰对话 为青春导航”主题团日活动。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