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安庆党政代表团赴合肥市学习考察 虞爱华韩冰陪同 张祥安张君毅率队 周东明章松胡红兵参加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作为全市双招双引“三看三比”2023年度一季度巡回检查活动的重要内容,4月23日,我市党政代表团赴合肥市庐江县、长丰县学习考察。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合肥市政协主席韩冰陪同考察。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张君毅率队。市领导周东明、章松、胡红兵、王爱武、吕栋、徐雄、王赵春,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等参加考察。  

  代表团一行分别考察了庐江县国轩科宏新能源、辰航新材料、大地熊新材料、云里安凹民宿,长丰县安徽舜禹水务、比亚迪合肥基地、中创新航合肥产业基地、双杰电气等企业或项目。其中,总投资400亿元的比亚迪项目成功实现23天签约、42天开工、10个月整车下线、15个月产值过百亿,平均50秒下线一辆整车;总投资248亿元的中创新航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400亿元。代表团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两县高质高新的项目、突飞猛进的势头、日新月异的变化、只争朝夕的作风,给大家带来了强烈震撼、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让大家看到差距、倍增压力。  

  大家认为,庐江、长丰县域经济大发展,靠的是快人一步抓机遇、一心一意抓工业、坚定不移抓改革,但归根到底,靠的是党员干部勇争一流、真抓实干。大家表示,将认真借鉴合肥市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好做法、好经验,直面差距、对标强县,深化“内搭平台、外联老乡”战略路径,狠抓“双招双引”第一要事,突出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安庆“三年进百强、五年翻一番”提供坚实支撑。

       (全媒体记者 江月 文 路欣 摄)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