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项目思维抓党建 把严把实立项关---市直机关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立项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动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书记领办事项”有效落实,4月25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项目”“书记领办事项”立项评审会,把严把实立项关。

  会上,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围绕实施背景、拟解决的问题、内容措施、工作安排、预期成效等内容,对各自的“书记项目”或“书记领办事项”逐一汇报。4名评委根据“切口小、有难度、示范强、能落实”的总体要求,坚持“四定三突出”原则,从“必要性、时效性、牵动性”等层面对申报的53个“书记项目”和25个“书记领办事项”进行认真立项评审,现场提出修改意见89条,6家单位被要求重新“返工”。

  去年以来,市直机关工委聚焦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书记项目”为抓手,采取年初评审立项、每季调度进展、半年评估成效、年底晾晒成果的方式,推动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以项目化思维抓党建,坚持“书记抓、抓书记”,确保项目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的示范效应和书记项目的引领功能。

  (撰稿:赵文辉      初审:王纪海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