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民政局 市慈善总会开展“春风暖身 慰问暖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4月23日,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携手走进海口镇敬老院,开展“春风暖身 慰问暖心”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孺子牛”党员志愿者们热心帮助打扫院区卫生,与老人聊家常,真诚聆听老人家们分享生活琐事,着重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以及健康状态,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叮嘱老人在换季期间要特别注意身体健康,并向老人们送上生活日用品,献上殷切祝福,用实际行动将关爱和温暖带给他们。

  

  年近90的陈奶奶说:“这些志愿者们对我们老人服务很细致很周到,看到他们就像见到自己的亲生儿女一样,让我们心里感到特别的温暖幸福。”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善龙说:“今后我们将经常性地携手慈善部门,组织更多的志愿者进养老院、进社区,开展义诊、义剪、义演等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把“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党的旗帜在永远在群众心目中高高飘扬。”(撰稿人:邹国云 初审:邹国云 复审 :江莉 终审:许建南)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