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委办公室老干部党支部赴怀宁县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市委办公室老干部党支部组织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到怀宁县参观考察。

  办公室离退休党员干部一行来到了安徽省“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邓稼先生平陈列馆,认真学习邓稼先科学报国的感人事迹和甘做无名英雄的高尚情操,在讲解员的生动叙述中,老同志们感慨地表示要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坚持不懈为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而后,办公室离退休党员干部们来到独秀山公园,沿着新青年栈道步行在独秀山间,纵览怀宁县城全貌,了解园区旅游观光、康疗养生等发展规划,老同志们情不自禁为怀宁县打造国家4A级旅游度假景区、全省文化产业与旅游休闲产业高地的发展政策点赞。最后,在怀宁县黄墩镇独秀山社区春耕园内,老同志们亲临田间地头了解当地从“一产”到“二产”再到“三产”的产业孵化模式,直观感受怀宁县在乡村振兴路上着力打造的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乡村智慧化景区发展面貌。

  此次活动不仅让离退休党员干部们欢聚叙旧,增进同志情谊,更让大家充分体会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做到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热情支持办公室各项工作。

  (撰稿/初审:周芬  复审:高书专  终审:周祥)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