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节前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五一”、端午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警示震慑,4月27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就廉洁文明、安全祥和过节提出纪律要求。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查永胜传达有关通报精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查永胜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多名党员领导干部被处分案例和中共安庆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组织学习了《关于2023年五一劳动节期间的保密提醒》。

  针对即将到来的五一、端午节假日,会议要求,一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参加未经组织批准的集会活动;二是严守组织纪律,不参加自发组织的各类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 三是严守廉洁纪律,不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不接受可能影响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消费,严禁酒后驾车;四是机关各科室负责人要带头提升自身修养,要严格自律、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同时要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工作人员,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不参与任何违背公序良俗和低级趣味的活动,自觉加强家风建设。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片,并对“五一”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出行、值班值守和保密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撰稿/初审:杨欣 韩涛  复审:陈派忠  终审:查永胜  )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