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民政局开展“奉献新时代 青春志愿行”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引导青年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市民政局团总支书记戴泽琲率青年志愿者赴高新区山口镇村、大观区海口镇敬老院开展“奉献新时代 青春志愿行”主题活动。

  在高新区山口镇村,青年医务志愿者热情周到地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根据检查结果向群众提出科学预防和治疗建议,提醒群众改变不良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做到定期体检,有问题及时就诊。现场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20多人次,接受血压及血糖测量30多人次。

  在大观区海口镇敬老院里,青年志愿者们熟络的与老人们聊天、拉家常,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们换季期间注意添减衣物。青年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整理屋子、倒垃圾、清扫院落,一系列暖心行为给老人们带来了极大的精神慰藉,活动现场暖意满满。

  此次主题活动为基层群众带去了温暖,得到了群众的好评和赞誉,同时也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民政青年有责任、敢担当、能奉献的精神风貌。(撰稿人:陈俊 初审:戴泽琲 复审 :戴泽琲 终审:许建南)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