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气象局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5月4日下午,安庆市气象局组织青年同志开展2023年五四青年节——“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市局党组书记、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讲话,会议由分管领导主持,青年团员代表二十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活动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紧接着四名青年职工代表诵读“觉醒时代——纪念陈延年、陈乔年两位革命烈士”。在座谈会环节,各青年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及论述,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在气象事业发展中发挥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话题深入。

  最后,市局党组书记作强调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并对气象青年提出三点期望:一要珍惜韶华,奋发有为。气象事业正处于高质量发展阶段,气象青年恰逢黄金期,既是追梦人也是圆梦人,立足岗位发光发热。二要经受磨砺,勇攀高峰。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不经风雨、不见世面难成大器。青年人要在实践中经受锻炼增长才干,不怕吃苦,不能躺平。三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对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始终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广大气象青年理应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奋力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和热血。(撰稿:董方有,初审:方海义,复审:张马兵,终审:王龙学)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