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供水集团:天兴党支部让党旗在项目上高高飘扬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供水工作报告》精神,市供水集团天兴党支部牢固树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意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建立在建工程项目党员联系点制度,把党旗插在项目工地上,凝聚党建合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工程项目提质增效,为部门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为让党旗在项目一线高高飘扬,支部以“强党建、促发展,提质量、抓进度、解难题、办实事”为目标,认真梳理了目前在建的工程项目共计14个,其中金地城市星光、万达等内部供水加压工程8个,中海二期、弘阳二期消防等外部工程6个。每个工程均对应一名党员,党员主要职责是熟悉掌握联系点工地施工进展情况,协助项目负责人从工程进场施工、质量安全管理、进度款申报、工程验收、尾款结算等做好全过程跟踪服务,及时帮助协调和解决施工过程中发生的实际难题,全力为项目服务,保证各工程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所有工程款全部回收到位。每月部门月例会上,党员汇报联系点工程相关情况。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支部将及时组织相关人员集思广益,合力破解难点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扎实高效推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撰稿:程久燕  初审:刘干  复审:刘洁  终审:胡凯)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