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员赴独秀园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08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五四青年节前夕,市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组织支部青年党员赴独秀园参观学习。

  跟随着讲解员,党员干部驻足于惊雷浮雕前,穿行在汉白玉石碑坊,列队至松柏苍翠间,瞻仰陈独秀雕像并参观陈独秀生平事迹纪念馆。从《新青年》问世到新文化运动兴起,从“五四”运动的一声惊雷到马克思主义的广泛传播,从“南陈北李、相约建党”到南湖红船扬帆起航……讲解员的绘声讲解、生动鲜活的复原场景、声光电的技术呈现,让党员干部仿佛穿越回一百多年前的觉醒年代,共同重温陈独秀、陈延年、陈乔年等革命先驱为寻求中华民族前进道路而上下求索、前仆后继、艰难奋斗的历程。

  弘扬光荣传统,庚续红色血脉。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五四精神,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写好文稿、出好主意、当好参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政研力量、青春力量。

  (撰稿/初审:严妍  复审:姚国宾  终审:周勇)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