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编办开展“瞻仰先辈伟绩 传承文化精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0  浏览次数:  

  5月9日,市委编办组织机关退休老干部前往赵朴初故居陈列馆,开展“瞻仰先辈伟绩 传承文化精髓”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看文物资料,了解赵朴初先生的伟大事迹。赵朴初先生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统一战线的光辉典范,在一生七十多年的工作生涯中,始终与党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最后大家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无论处于哪个岗位、哪个领域,都要把个人的命运和国家的命运联系在一起,无私忘我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做贡献,为人民谋幸福。同时表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将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贡献自己力量。(撰稿:陈智,初审:姚笃青,终审:阮波)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