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港区海事处接受长江海事局十大模范党支部现场评议

发布日期:2023-05-10  浏览次数:  

  近日,长江海事局模范党支部现场评议组曾凡江督办一行,到安庆港区海事处开展评议,局党工部派员陪同。

  评议组一行在一楼参观了安庆港区海事处的宣传橱窗、政务大厅、文化长廊及党员活动室等“三基”示范建设工程,翻阅了基层党组织工作台账及党建文化成果,听取了“134”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船员驿站等品牌建设相关介绍。评议组通过翻阅台账、观看展板、个人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港区处党支部党员发展、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港区处葛科技书记代表港区处党支部向评议小组做工作汇报,围绕“实施三融合路径、开展四坚守举措、显现五发展战略”,向评议组展示了港区处党支部近两年来主要工作做法及取得的突出成绩。

  在座谈环节,评议组一行同处党员和群众代表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进行了谈话交流,并深入辖区港航企业了解处支部在党建引领业务工作方面成效以及辖区安全与防污染相关情况,听取各方意见,并高度肯定了港区处党支部党建相关工作。

  港区海事处葛科技书记感谢评议组从专业的角度提出的意见建议,下一步港区处将以此次评议为契机,继续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补强短板弱项,规范支部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长江海事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撰稿,侯甜甜/初审,梁俊杰/复审,金佳/终审,郭雯)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