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卫健委举办大兴调查研究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3-05-11  浏览次数:  

  4月28日,市卫健委举办“大兴调查研究”专题读书班,委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及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委党组书记、主任潘结标主持并讲话。  

  开班期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大兴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并学习了经典调研报告。

  潘结标强调,举办本次读书班,目的是让大家深刻理解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紧扣总要求、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科学精准做好方案设计、过程实施、监督问效等各个环节工作,全力推进调查研究有力有效深入开展。要直奔问题、突出重点、直击要害,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使调查研究工作同卫健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进卫健工作的实际成效。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走过场、不深入。

  读书班上,全体学员还书面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撰稿:程争光,初审: 田恬,终审:范兰芳)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