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开展“追寻稼先精神 感悟发展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3  浏览次数:  

  为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忠诚教育,5月12日,市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党员前往宜秀区,开展“追寻稼先精神 感悟发展成就”主题党日活动。

  在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邓稼先故居前,机关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故居内,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富有年代感的物件,记录着革命先烈邓稼先同志隐姓埋名、献身国防科研事业的光辉事迹和卓越贡献。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无不被其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初心使命深深感染和激励鼓舞。

  在党性教育基地罗岭镇党建馆和全国文明村、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先进集体黄梅村,全体党员走访调研了“党建+治理”的基层治理模式,切身感受到党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的显著成效。

  在宜秀区检察院,宜秀区委党校王莉讲师以《新时代的领导干部要做“稼先精神”传承者》为题,为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和宜秀区委政法委、区直政法单位政法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邓稼先勇毅忠诚的爱国主义精神、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勇于奉献的牺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为推进安庆政法工作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周童   审核:刘炜   终审:姜珺)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