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供水集团:福众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联建共建,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5月12日下午,安庆福众汽车公司党支部和安庆市重点工程建设处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感受城市建设  党建凝聚干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是参观了市城建重点工程滨江ECD油罐生态文化中心、人防公园和石塘湖湿地公园,沉浸式感受到了"城市建设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建设成果。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市重点工程建设处会议室开展座谈会,交流党建发展心得。

  凝聚党的组织力,汇聚整合城市建设力。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把党的建设贯穿于城市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积极探索单位党建、行业党建、区域党建的互联互补互动,一起为助力安庆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超越持续贡献中坚力量。

  (撰稿:周瑭  初审:钱程  复审:胡凯  终审:范奕明)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