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文联召开市直属协会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上午,安庆市文联直属协会党建工作会议在市文联四楼多功能厅召开。市文联党组成员、市文联机关支委、文艺家协会相关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方巢康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安徽省委书记韩俊来安庆调研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精神,并通报了《2023年度市文联意识形态工作要点》、《2023年度市文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文联党组书记桂治华对协会去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文艺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奋发有为地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聚焦中心勇担当,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文联职能,重点抓好打造文化品牌。三是固本培元强根基,聚焦精品创作,扩大对外交流。四是党建引领高标准,强化正风肃纪,全面加强党对文艺界的领导,提振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树立奋勇争先的拼搏意识,苦干实干、攻坚克难,推动全市文艺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向前程,初审:刘慧,复审:方巢康,终审:胡越忠)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