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供水集团:恒水支部开展“强党性•建团队•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浏览次数:  

  5月13日,恒水公用党支部以“强党性·建团队·展风采”为主题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开展了专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站,大家来到陈独秀纪念馆,通过参观,同志们对陈独秀的家庭背景、个人经历和政治生涯等情况有了更清楚地认识,知晓了他对革命事业、对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的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过程中,大家聚焦党性教育话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研讨,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重温入党誓词,更是提升了大家的政治觉悟和纪律规矩意识,增强了爱国热情和责任感。

  紧接着,全体人员又来到巨石山,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团建拓展活动,通过多种多样的团队挑战和互动活动,加深了同志们彼此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的沟通与合作能力,锻炼了团队协作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发大家勇毅前行精神,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团结、协作、进取意识,也为恒水公用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与企业改革发展相融合,营造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打下了良好基础。(撰稿:谷东超  初审:刘洁   复审:胡凯   终审:范奕明)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