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传承“五四”薪火 勇担财政使命——市财政局开展“五四”主题暨亲子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7  浏览次数:  

  2023年是五四运动104周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1周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五月,安庆市财政局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前往独秀山公园开展“五四”主题暨亲子教育活动。  

  人间最美五月天,不负人生好韶华。这个时节,正是登山赏景的好时候。一路上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攀登民主登山道,参观五四运动纪念设施,共同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感受初夏的气息。大朋友与小朋友们手牵手,或是分享100年前那场震惊中外的五四运动革命史,或是鼓励小朋友克服困难不放弃,勇登顶峰。活动氛围和谐融洽,秩序井然。

  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方式,家长与小孩都接受了一次良好的革命思想教育。广大财政青年更深刻地认识自身肩负的伟大历史使命,要用自己的青春、勇气和担当,推进安庆财政事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孩子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今后发奋学习,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新一代接班人。(撰稿:崔鸣岐、程晨   初稿:林浩  终审:葛君)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