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2023年度县直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  

  5月16日至17日,岳西县直机关党务工作者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县直基层党组织及教育系统的120名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丰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辅导、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组工信息、网络宣传等课程,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热度,有助于提高县直机关党务工作者发现问题、思考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全体学员前往县气象局、县自来水公司,开展互看互学互比活动,现场进行交流实践。随后,到初心与使命展陈馆,接受红色教育。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采取集中培训、专家授课、宣讲辅导的形式,进一步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整体素质,提高了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增强了我们作为党务工作者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姗姗表示。(撰稿人:余婷,初审人:柳万根,复审人:章洁勤,终审人:储百开)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