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三支部开展“卫生大扫除、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办公环境,市局机关三支部精心组织,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对办公楼周围楼梯、停车场、绿化带、死角垃圾的卫生清理,大家相互合作,干劲十足,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认真细致地打扫每个角落,确保卫生不留死角。

  通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了大家在今后要更加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思想意识。

  (撰稿/初审:凌康   复审:李丽  终审:徐冬冬)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