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科协到康熙河社区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安庆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卫到康熙河社区走访调研,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琚高祥,机关党总支、科技馆有关负责人参加。

  张卫一行与康熙河社区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市科协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双联系双报到双服务”活动情况,征求社区对市科协服务工作意见建议。社区党委书记项彩蓉介绍了社区党建、文明创建、文化活动室(农家书屋)建设、服务社区居民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张卫表示,市科协与康熙河社区结对共建以来,双方互促共进,在文明城市创建、新冠疫情防控、帮扶困难党员和居民、社区科普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反响良好。基层工作千头万绪,社区贴近居民群众,承担大量落实任务。市科协将一如既往支持、帮助社区,机关党员干部及时响应社区需求,做到“社区吹哨、干部报到”,在社区基层治理、科普志愿服务、便民服务等方面积极主动作为。

  科技馆和社区负责人还就合作开展社区中小学生、老年群体科普活动进行了交流。

  (撰稿:汪春讯   初审:琚高祥  终审:张卫)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