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市政府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  

  近日,市政府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红二十七军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市政府副秘书长贺锐骁、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朱代全、王桂兵及机关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在红二十七军纪念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二十七军纪念馆,通过珍贵的图文资料、影音视频,大家深情回顾党领导人民军队为民族独立解放、人民自由幸福所创立的丰功伟绩,真切感受先烈们不畏艰险、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幸福生活,继续学习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做好“三服务”,为建设现代化美丽安庆贡献力量。

  随后,大家还来到养英山庄和美丽乡村南冲村参观。尤其对南冲村注重保持本土特色,抓好村庄绿化亮化,加强村落长效管理及开展”美丽庭院”“星级文明户”评选和乡村精神文明建设等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更深刻感受到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扶贫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增添了立足本职,砥砺奋发、锐意进取,为现代化美丽安庆建设持续贡献力量的决心和动力。

   (撰稿/初审:聂晓晖  复审:汪新明  终审:王桂兵)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