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安庆海事倾力保障“开镰节” 助力地方经济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0日上午,东至县胜利镇举办了首届万亩小麦开镰仪式暨特色农产品展销会,这也标志了江心洲的农民朋友进入了抢收小麦的农忙时段。为保障开镰仪式及农展会的顺利进行,防止两岸群众和大量农机随渡船进出江心洲出现人车超过定额等行为,安庆双河执法大队全程驻守渡运水域,开展巡查维护,确保了本次活动水上交通安全。

  当日上午,安庆双河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乘“海巡12325”到达黄石矶渡口,对回民1号进行开航前检查,督促船员按规定定额装载旅客和车辆,维护好渡口上下秩序,给渡船上车辆垫好三角木,保持均衡受载。随后,执法人员全程驻守现场,多次对重点渡次开展专项维护,为本次农展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安全保证,受到了地方政府和当地农民朋友的高度赞誉。

  开镰仪式拉开了江心洲“开镰节”的序幕,安庆海事局将继续为辖区渡船提供优质服务,把百姓的“急难愁盼”装在心里,协助开镰归仓,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撰稿:何亮,初审、复审:丁亚,终审:金佳)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