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发改委举办“激情五四•风采飞扬”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充分展现新时期发改青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年轻同志提升业务能力、开拓思维、增强综合素质,更好地为服务发展改革事业打下坚实基础,5月21日,安庆市发展改革委举办“激情五四·风采飞扬”主题演讲比赛。  

  参加比赛的12名年轻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产业发展、政策解读等方面,谈心得、谈体会,展示了青年勤奋工作、努力拼搏的风采。整场比赛主题鲜明、气氛热烈,深深打动了观赛的干部职工,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经过激烈地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增强了青年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传承了“五四”精神,提高了青年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激发了青年干部的时代担当精神。  

  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文胜对本次演讲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对参赛选手做出了精彩点评。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突出党建引领,促进群团组织建设,强化群团服务深度,全面推动党建带群建向纵深发展,继续重视对青年干部职工的培养,为发展改革事业贡献青春力量。(撰稿人:高晴洲,初审:吴维,终审:金磊)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