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筑廉洁防线 扬兰台清风——市档案馆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持续推进“宜廉机关”建设,5月19日,市档案馆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太湖县廉洁文化馆,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太湖县廉洁文化厚重而丰富,其特有的文化底蕴涵养了本地颇有特色的诤的县风、和的乡风、清的家风。太湖县廉洁文化馆以“尚廉崇洁、天朗气清”为主题,以党的廉政历史文化和独具太湖特色的廉洁文化为载体,是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的重要基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展示的新窗口。展馆里各类展板、藏品、案例场景、声光电相互交融,营造出浓厚的廉政教育氛围。全体党员干部认真仔细地观看了陈设的“光辉历程、光荣征途、千载清风、德范永传、警钟常鸣、责重如山”六个展区,置身行走在一条净化心灵、提升正气的廉旅之路。大家在感受廉洁文化的浸润和熏陶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并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牢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市档案馆始终把廉政教育融入到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和管理监督各环节,不断丰富廉政教育方式,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引领全体党员干部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律的思想境界,让清廉之风在兰台深植。

  (撰稿/初审:杨琼 终审:胡飞)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