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交通运输局全面部署工会驿站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市深化“一改两为”部署和总工会有关要求,市交通运输局聚焦交通运输行业户外劳动者急难愁盼问题,于5月23日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工会驿站)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局分管领导主持会议,各县(市)交通局、市局相关科室、局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工会驿站)建设工作方案》进行解读,明确了2023年度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工会驿站建设任务,对建管运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与会单位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全市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工会驿站)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科学合理布局,紧扣“八有”标准、抓好管理运维,发挥功能作用,真抓实干促进工会驿站“建好管好用好”;要强化工作举措,加强组织领导、资源整合和调研督导,推动服务站点在数量上增加、在范围上拓展、在功能上增强;要加强宣传引导,切实提高工会驿站在交通行业户外劳动者和全社会的知晓度、吸引力、影响力,使之真正成为党的政策理论的“宣传站”、交通为民办实事的“服务站”。

  (撰稿:吴静;初审:许先高;终审:陈先锋)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