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市交通局:搭建非公党建新平台 激活危化品发展新动能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希望政府能够搭建化工生产企业与运输企业面对面平台”“希望能够进一步规范危化品运输车辆专用停车场的后期运营”“希望能够打通物流信息的堵点,强化供需双方的合作”……聚焦危化品行业发展企业提出的问题,为进一步强化非公党建引领,推深做实“问题帮办、助企发展”活动,5月23日,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联合市高新区共同召开危险化学品生产运输企业座谈会。市运管中心,市高新区社发局、安监局,以及11家危化品生产企业和10家危化品运输企业同参会、同交流、同研讨、同策划。

  为开好此次会议,会前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在深入危货运输企业开展调研的基础上,按照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的要求,认真研究梳理企业诉求,列出具体问题清单,并积极与高新区相关职能部门磋商,就企业反映的问题共同研究解决路径,为开好会议奠定基础。

  会上,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就前期调研的“帮助企业搭建平台、做好生产企业和运输企业业务交流、加强危化企业服务、强化危化品运输车辆规范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向与会企业一一作了回应,并再次向各企业集中征求意见。与会企业危化品生产企业和运输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业务“信息互享、渠道互用、资源互补、合作互赢”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加强了相互了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切实发挥非公党委的引领作用,发挥非公党委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整合资源,凝聚智慧,深入推进“问题帮办、助企发展”活动,加强对企业诉求的跟踪落实,已办理反馈问题20余件,切实将“问题清单”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清单”,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激发企业发展动能,全力打造交通运输行业治理现代化新格局。

  (撰稿:华婧;初审:张劲松;终审:陈先锋)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